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四研究所招聘信息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四研究所(又称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9484月创建于东北,1957年搬迁至西安,是我国唯一的火炸药及毁伤技术综合研究机构,也是国家国防科工局核定的重点保军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四研究所是以含能材料、功能材料、特种化工材料开发及工程力学应用研究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包括火炸药技术、动力技术、计量技术、弹药技术四个军品技术领域和催化反应工程技术、新型光电材料技术、精细化工技术、民用火炸药技术四个军民融合技术领域,涉及的专业学科主要包括有机合成、分析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机械设计、工程力学、流体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等。

氟氮化工资源高效开发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含能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火炸药燃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工业火炸药一级计量站、火箭军常规战斗部研发中心等多个研发机构相继在研究所成立,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研究所在行业的引领地位。同时,全军武器装备信息采购信息中心西安分中心也依托我所设立,成为促进军民融合、促进军地协同发展的重要纽带。

学历要求:博士

简历投递方式:

  1. 发送简历至yunfei035@163.com(请严格按照“学历-专业-姓名”的格式编写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

  2. 百度搜索“中国兵器校园招聘平台”,注册后搜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投递相关岗位;

    薪酬待遇:

    博士:安家费1030万,年收入不低于18万,享有交通补贴、用餐补贴、通讯补贴等多项福利保障。

    单位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68

    联系人:甘老师

    电话:029-88296786 

    2019-2020年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拟从事具体工作或研究方向

其他说明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博士

1

测试系统集成,计量技术研究

了解爆炸毁伤作用特点,具备仪器原理、信号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基础,掌握电路设计、测试系统集成开发技能,具备相关工作经历,熟练应用数据相关处理软件,变成计算等技能。

精密仪器及机械

博士

1

毁伤测试特种传感器技术研究

熟悉传感器设计原理和数据采集仪器使用,有过相关产品研发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