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各位九系深圳校友、0109的校友们:

庚子鼠年初,疫情突肆虐。在“全民皆兵、共克时艰”的疫情防控战争的关键时期,在学校教职工陆续复工和疫情防控面临更大压力的紧要关头,各位校友捐赠的价值一万元人民币的KN95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犹如一场及时雨,为我系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积极的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际见真情,你们的捐赠充分展现了无私的大爱情怀,也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抗击疫情,我们是责任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当前,疫情警报仍未解除,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九系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热心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春暖花开!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倾情奉献和无私捐赠,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