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17日下午,九系教工支部在力二楼3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系总支书记李家文老师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毛磊老师带领同志们逐条学习了《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两份文件的重要精神,并要求与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落实到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这与我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使命深切相关。他们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广大科技工作者需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