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2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0920日晚19:30,工程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2班在3A4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骆念武老师及副班主任侯虎旺主持, 2018级本科生2班全体同学及交流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内容包括新同学自我介绍、上学期成绩分析、班委工作总结及班委换届。

骆念武及侯虎旺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祝福,并邀请新同学上台自我介绍以便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部分上台介绍的同学

随后,侯虎旺老师对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班级总体成绩较大二上学期有较大波动,部分同学的学习成绩出现了下滑,但大多数同学都取得了进步。部分进步较大的同学上台分享交流学习经验,也有退步的同学主动上台交流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由于受疫情影响,上学期课程采用线上教学,骆念武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从松散的家庭学习氛围中走出来,调整心态,加强自律,争取新学期取得进步。

接着,上届班长方志伟同学及团支书李波对上一届班干部及团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亮点,同时也承认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的班委可以再接再厉,做好班团工作。

最后,班主任主持新一届班委的竞选。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竞选班级职务,随后在全班同学的认可下,新一届班委会正式成立。

本次开学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也确立了新的班级工作团队,对班级的良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