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硕士班周跑活动圆满结束

1016日下午,在班主任赵旸老师带领下,2020级九系硕士班第一次周跑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累计183人次完成了环绕西区的集体跑步。

活动开始前,班委给参与集体跑步的同学说明活动注意事项。430分,同学们从力四楼出发,途经气膜馆、同步辐射大门、火灾实验室大楼、西区活动中心、图书馆,最后回到力二楼西门。沿途中,班主任赵旸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科大西区每栋建筑的历史及趣闻,让大家对科大的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科大的学术科研氛围有了初步体验。在周末的同一时间,班级同学们沿着同样的路线进行集体周跑。周跑活动结束后,团支部给坚持每天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了一份纪念品——具有科大特色的明信片和笔记本。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热爱运动的兴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参加以后的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团支部

文案:瞿梓俊 摄影:周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