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系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于20210121日在力二楼21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回春老师主持,院党委委员、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老师及全体教工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叶回春代表支委会班子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自己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党性意识情况作了自我检视。随后,支部党员之间轮流发言,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指出自身和其他同志的优缺点,找出问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然后,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党员之间相互投票进行测评。会议对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建立清单做了详细记录,以便及时落实措施、整改到位。

 最后,叶回春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得比较成功,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很有效果,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扎实整改,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他强调,新学期支部将继续加强党风建设,开展工作要服务广大师生,更加贴合九系实际,工作要做出亮点和特色。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