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的建设,强化党员教师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512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回春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老师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回春书记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开始谈起,紧紧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发展壮大,再到带领全国人民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鲜明主线,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不仅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提高了自己的使命感,还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 “跟党走、报党恩”的信心和决心。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最后,总支书记李家文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争优创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做好为祖国培育优秀人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