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百年华诞,羽你共庆” 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党团组织与学院研究生会间的联系,以昂扬饱满的精神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博士党支部、团支部与研究生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了百年华诞,羽你共庆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202171114:00,活动于西区气膜馆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羽毛球比赛的形式进行,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团支部及工院研会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了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旋律贯穿于整场比赛,自由组队,积极在活动中挥洒汗水,留下身影。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技,最终六位同学(双打组合)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党团的联系与建设,努力推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增强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班级党团组织与学院研究生会间的交流,更是以科大青年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昂扬的奋斗意识,欢庆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