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学者科研经验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提高教科研能力结合起来,更好地投身到为师生服务的广阔天地中,不断提升支部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做细做实。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积极谋划,精心准备,929日下午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 “青年学者科研经验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教工支部胡衍雷和田超两位同志为全系师生做了一次精彩的交流报告报告由教工支部书记叶回春主持。

 胡衍雷和田超两位同志为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两位优青从自身的科研方向谈起,讲述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及在科研中的收获,最后做了总结,给在座的师生就如何科研给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建议。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分享会期间,大家互动热烈,老师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以后的科研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青年学者说”是教工党支部推出的服务师生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全系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