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结合我校部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现状,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224日下午开展了“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树标牌促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活动始于支委精心准备。几位支委实地走访西区各个角落,认真查看每处非机动车停放情况,对非机动车停放较为混乱的区域进行记录,并形成详细的点位分布图。针对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等不同区域,支委们设计了“停好车辆的行列式,做好修养的微积分”、“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全体车车,稍息看齐”等五种不同宣传标语,简洁生动,美观大方。

 活动成于党员通力协作。支部同志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配合工作安排,分组分工完成标牌的安放,基本实现西区全覆盖。有的同志倾倒混凝土,鞋子弄脏了也毫不在乎;有的同志挥舞铁锹,为标牌夯实地基;有的同志负责扶好标牌,数十分钟纹丝不动。路过的同学纷纷伸出大拇指,同志们的热情和努力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本次活动得到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指导和支持。院党委副书记牟玲、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多次对活动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徐耀龙和崔海兵老师积极帮助支部联系相关人力、物力支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规范停车,并且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停好车辆,为共创美好校园增添光彩。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 办实事”一部分旨在向全校师生倡议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同时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同志们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新的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