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系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2022114日下午于力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翔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审议、讨论、表决了周六建等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几位同志在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且,几位同志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如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流等,同时也表明了改变的决心。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党支部通过了这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第二项,周翔同志作年终党建工作汇报。他从支部概况、活动梳理、总结与反思等部分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中支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需要整改的一些问题。他提出,目前支部创新采用的主题党日轮流负责制为支部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活力,学习强国的日常学习也很有成效,希望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地更加美好!


会议第三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同志们在会上纷纷紧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地剖析了自己在一年中学习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不足之处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结合支部日常活动的考勤情况和学习强国的积分情况,经过民主评议,支部推选葛杜安等八名同志为优秀,其余为合格。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党员互相交流了心声,进一步认清了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精神力量。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