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理论学习,筑信仰之基——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928日,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活动,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支部党员理论基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支部团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凯迪为与会同志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组成、总体框架、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不断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内涵,不断在岗位上做出成果、做出成效。

随后,与会同志就所读原文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和讨论,表示只有从原文出发进行理论学习才能够从唯物主义角度思考和理解社会实践,不断做到政治成熟,要坚持长期学习,啃“枕边书”。为检验与会同志的学习效果,支部委员张军剑主持了专题知识竞答。

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旨在以原文学习这部权威理论著作为契机,夯实支部同志理论储备和信仰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好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引导支部同志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矢志奋发作为。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