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16日,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在力三楼10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毛磊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支部党员响应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按照学校及学院安排,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党员,特别是青年教工党员,积极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会议中,毛磊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系统学习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并结合教工支部及支部党员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教工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此外,会议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视频资料,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二十大报告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更好的发挥教师在科教兴国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重要作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教工支部将在未来的支部会议中,更加全面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